明明串爆sales事件

日期:2005年10月31日下午四時多
地點:中環某專科診所
人物:我、診所姑娘及醫療儀器公司sales一名,醫生正在努力看診

(sales因不知玻璃門有鎖,硬推玻璃門,巨響)
(我對這些事情見怪不怪,按開門掣)

(sales去向櫃檯,拿出資料,我以為又是藥廠的sales來煩醫生的)
sales:請問林醫生在嗎?
我:你找他有甚麼事?
sales:不知道他有沒有時間談談?
我:醫生在看症,(我原本想叫他等等,怎料……)
sales:那我先留下點資料給醫生看看吧!

(一會)

sales:請問貴姓呢?
我:(我完全不明白他在說甚麼)你想問我們醫生貴姓還是想問我貴姓?
(sales尷尬,姑娘已經笑到失控)
sales:想請問你貴姓……

(以下從略)

(翻開資料,原來他找醫生是要推銷MONARK的static bike ergometer同ENRAF的超聲波、IFT機)

(應該找物理治療師來推銷的,如今整個物理治療師坐在你面前都不懂推銷,所以這單生意註定做不成的!)

(講真,MONARK同ENRAF的機真的挺漂亮,所以我連catalog都偷了回家,嘻嘻嘻!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