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


今天就完成骨質疏鬆中心任期了。這天平淡得像平常一樣,手頭上的病人們(一隻手就數得完)仍然是等醫生等得不耐煩擇日再賽。幸好,他們都是滿意我為他們所做的東西。


隨後就是短短的五天假期,但星期六整天也因為畢業禮和畢業聚餐會忙得團團轉,星期日也要進行IELTS的模擬考試(我想我會「空槍上陣」。不要緊,我計劃我現時那結果快過期的時侯才去再考,考好和考得好後都差不多時間準備遞紙申請紐西蘭的牌照)


但至少有點時間「全日空」,可以真正休息一下,買買衣服、看看小飛俠和放學I kill u,想想我怎樣可以儲到我在2006年預算的額外支出,包括那「突如其來」的台北之旅和integrative manual therapy的課程費(說來矛盾,如果將錢花在這一環,我就很難儲到錢讀碩士……真的不知怎算)


所以,我要找個好一點的方法可以多賺一點……

Posted In

1 Comment

  1. >考好和考得好後都差不多時間準備遞紙申請紐西蘭的牌照
    Hmmm… I think I would apply for Australian because I don’t know how to do the NZ portfolio, sigh~~~~
    >integrative manual therapy的課程費
    how much?? and where did you find it? and when will it commence?
    >(說來矛盾,如果將錢花在這一環,我就很難儲到錢讀碩士……真的不知怎算)
    which university, which course? I’m planning too, probably not in HK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