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日畢業典禮,說實話,感覺一般。

首先,場內由開始到結束都不斷有人高談闊論,手機響聲此起彼落,國歌響起時畢業生和嘉賓的反應實在不敢恭維。到正式頒授銜那一刻,我不知怎的完全沒有那種
感動──其實我挺羨慕那些可以起哄的同學們,不過我們這一屆同學……還是算了吧!還是開場前的POTO
overture可以補回點點分數。(Angela,你遲到走寶了~)

到場外了,一早說明了我先回podium同先前約唔成的同學影相,同下AJ阿四吹下水,但家人怎都要我呆在七仔R core外等埋d親戚,一等由十二點多等到一點半才齊人,真係乜人都走哂啦~

隨後又發生同爛仔爭台影相事件,都不知是那位畢業生失禮點還是我的某些家人失禮一點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還是晚上的大專部畢業聚餐感覺好一點。雖然唔係幾夠食,但gap人還是吃得gap一點好。那晚燒帶子的味道,我想後永遠都記得~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