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e or false?

等未來老細的電話比等男朋友電話更耗盡我的耐性。我開始要將自己「幾日內」的概念重新訂在新加坡的標準──香港人的生活節奏太快了。

我都不知道這是一個true hope還是一個false hope,我只見香港的面試週期持續牛皮靠穩,我恨不得繼續在九度嚴寒下在被窩裏的暢快冬眠。如果,我只說如果,可以到醫院服侍的話,是一件如何教自己懂得如何生活的一件事。

我期待。

ps: 我對我個人被某位女性友人的blog上被稱為「某仁兄的某某」作出嚴正交涉。請將心比己,那時我在上班的時侯也是一樣受到大家forward email侵襲。同學而已,別將事情搞得這麼複雜。

pps: 從尊龍的blog知道那位仁兄將會到公立醫院工作。願主保守他的病人 ^_^"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