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會護老坊請二級物理治療師。即是說,小健繼續去為自己的理想轉工去。

媽媽已有心理準備我有可能到外地工作,但臨農曆年又有些我已忘得一乾二淨的不知名機構又向我招手。我用了三秒想過,當有兩份價錢相同的工作在等你,一份在香港,但不是你最想做的東西;另一份在外地,但是你最最最想做的東西,那我會怎樣選擇?

況且,香港的工作不會珍惜你,因為我走了,這個地方尚有更多更多可能比我更好的選擇在我前面排隊。但那兒呢?三數塊錢一分鐘的長途電話也肯跟我通,誰聽到
這些欣賞的說話都會心動,而獅子座女生要的都是這種的重視。我特意將這個信息告訴家人,可惜,不得要領。他們看到的,看到我如何給香港的僱主對待,但他們
的所謂鼓勵就如那本廿年前的求職書一樣,「要乘著你的本地優勢」。

新一狗年,要弄清這些事務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