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留下美好回憶,全家人到影樓補拍全家福。

前一年因為沒有穿畢業袍到影樓拍過照,所以媽媽堅持我這輯照片要借袍穿。課程都差不多完了一年了,才這麼穿畢業袍拍照,心裏總是有點怪怪的。

不過,都沒有六呎弟弟來得怪。就算他現在的工作都是穿洋裝得回來的,但他一穿上洋裝就變成個機器人,除了是不自然外,看來他的腰圍和坐圍也需要改善一下。(是的,他的坐圍比我還要大。)

最好笑的,是化粧小姐幫她用遮瑕膏掩住臉上的痘痘印後,一直笑容僵硬。我問他為甚麼,他竟然說:「怕笑得太大,粧容會裂。」

原來沒化過粧的男生上粧後會有這樣的恐懼……不過將瑕疵擋住了,就帥得連爸爸也說十分妒忌,我想也是值得的。

可惜我無緣選照片了,唯有家人代辦。希望他們可以替我選張好一點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一方面,行李也收拾得差不多了。隨著行李箱逐漸被填滿,但房間內的東西好像沒怎麼少。我曾向家人提出過我這個床位可以租給些交換生,然後借意要他/她幫忙家務,弟弟又可以練習英文/普通話,不過我看見這樣的境況,還是打退堂鼓好了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