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出on-field,是OSIM新加坡國際三項鐵人賽。這次因為是醫院搞的,所以算是OT,但這兒不大流行補水,反而是平日放回之前OT的鐘數。我想,我情願要OSIM給我一部 iSqueeze。


我們的主要工作都只是按摩和拉筋,不大特別,和在香港時差不多,不提也罷,除了那位給我按完後搞得我整塊手掌都是腳毛的意大利藉叔叔。你想想,按摩油加汗加海水再加腳毛是一件如何噁心的事情……


我想場邊的東西大家比較有興趣。



  • 我見到香港代表李致和有參賽,不過因為正在工作,費時撘訕。

  • 今天我部門有位醫生,帶了兩位公子隨行,名字叫Ronan和Ryan。同事立即想起大老細兩位公子名字叫Ryan和Ronald──你應該想到為甚麼我們有2R了吧!

  • 新加坡的海灘,景色怎也不夠香港漂亮。這個連我的一個病人都同意(他參加過香港渣打馬拉松和中國沿岸長跑賽),因為這兒的海灘怎也會看見有大油輪駛過,大煞風景。

  • 幸好,有靚仔…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