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班後,我主動請求了一位同事帶我到IKEA。這兒的IKEA很偏僻,就像世外桃源一樣,所以我都不敢自己去。


同事很好,還說自己是那兒的地頭蟲。基本上這兒的店面設計跟香港差不多,還有遠馳名的茄汁意粉和煙三文魚沙津,但因為今天不想吃生冷東西,所以叫了一個教我記起媽媽煮的意粉的茄汁意粉──



今天吃的意粉



媽媽親手煮的意粉,到今天我還記得那辣肉腸和蕃茄的味道。兩個都同樣好味


當然也有些戰利品啦。我在這兒也算慳家,只是買了個返工用的保溫瓶和麥克杯,還是經典宜家傢俬HKD$3的麥克杯:



最開心的是回程有差不多可以回到家的穿梭巴士。你試過撘穿梭巴士要半個小時嗎?如果沒有,真的要試試看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