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醫院又請人啦,如果有興趣可以聯絡我。

當gym的「媽咪」聲稱因為要湊仔哭哭啼啼在例會宣佈唔撈後,我驚覺原來部門只剩下這幾類人:

1) 已經上了神檯,打風都打唔甩的終生高級職員
2) 因為早年接受了獎學金,無奈要在醫院打滾的。不論有一定年資或是剛剛起步的;也不論是到了管理層或是新進來的,大都跟你嚷著說一約滿便要改行,找個好老公,嫁左去。
3) 剛畢業的蛋散。入世未深,尚對來有點點理想的。

而我已經無端端當上中層夾心人。我也深深感受到自己在這次rotation開始將自己留在新加坡的日子倒數的狀況,很有可能未必是因為泌尿外科醫生有幾咁
乞人憎(還竟然擢升為高級顧問醫生?),而是要解決為甚麼搞這麼多獎學金和員工福利,這群原本應該好好聽話的新加坡人仍不顧一切想掙脫這個外人稱為「嘆
世界」的地方。

這個rotation還要因為人事變動自動延長一個月?噢賣桔!

?其實唔係想倒醫院米。如果是想試試不同的specialty,念在21日大假,也應該尚算是一份好工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