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這兒,我才知道香港的運動員這麼厲害。

事件一:

新病人來到整脊部,說因為打高爾夫球引起右邊腰痛。

物理治療問診的厲害之處,就是可以查家宅,比甚麼神算子更精準。細問之下,我抖出了他是退役新加坡壁球隊國手。但另一方面,他也抖出了我是香港人。(噢!衰了!)

然後他有點自我膨脹地爆出以下一句:

「我在打亞洲賽時,趙詠賢還在讀中一……」然後再補一句:「不過她現在還真的挺行的,我想我們現在沒有一個女生可以和她媲美。」

但肯定他的腰痛和他怎樣練壁球有直接關係

事件二:

在運動醫學部時,某一晚主任醫生宴請所有人在大榴槤外某餐廳吃晚飯。他以前是新加坡帆船國家隊成員,聽說贏過亞運獎牌和亞洲紀錄保持者。冷不防他一句擲向我說:「你知道這幾天李麗珊來新加坡嗎?」

他們好像是玩不同運動的吧!他怎麼會覺得李麗珊會認識我呢,或者我認識她嗎?

又或者他玩帆船的英姿教我有點端倪……

所以,要向香港的運動員致敬!期望你們在08奧運取到好成績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