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近況,都知道近來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。最接近的,是以在我現在的高齡被唱片公司召去錄音。

假期間整理一堆堆舊東西,其中發現這兩幀照片。

503336633cCToEx_fs

蔣震劇院,我其中一個贏歌唱比賽的地方。

DSCF0216

從來沒有認真踢過cybex,但偷偷地走到實驗室留影。看,腳踝的索帶是沒有綁上的。

在很久以前,心裏曾經問過自己,究竟我應該是一個懂物理治療的歌手,還是一個懂唱歌的物理治療師。時間、歷練、見證告訴我,現在走的路,從沒有偏離。

沒有緊張,沒有火花,成果反而是最豐碩的。無心插柳出來的東西,竟然可以成為masterpiece;苦苦經營,以為一朝得志的,反而一無所獲。

請大家留意,錄音隨時會在這裏出現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