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高潮。赫見一個西人廚房沒有筷子,卻有電飯煲,簡直感動流涕似乎是上位住客留下來的恩物。今天到圖書館後,我滿心歡喜衝到超市買米。怎料人算不如天算,繼昨晚蒸水蛋時碟放不進鍋裏,情急智生將拌好的蛋汁放進加了水的焗盤220度焗35分鐘的奇技後,壞了的電飯煲,逼我將整個內鍋放到電爐上,大火煮滾後再中火煮10分鐘。效果出奇地好,還有那久違了的飯焦

30分鐘後,「頹飯」就此完成!!吃悶了的沙律、三文治、意粉全部給我統統彈開!我今天就是要沾一沾米氣。雖然送飯的是最簡單的炒雜碎,還是第一次煮,但離奇地入口時有媽媽的味道

「人活著不是要單靠食物……(太4:4、路4:4)」今天也到了圖書館尋找精神食糧。格式和理大的差不多,所以找書也不大困難。同場見到物理治療的本科生,淺藍襯衣加深藍長褲,令我想起電話公司技工。幸好我選運動科應該會穿白底黑字polo tee,也想好以此作朋友的手信(要的話請comment)。因為新加坡的行李要到下個月才送到,自己隨身的解剖書也要先借閱一下,還有很久已經沒有碰過的JOSPT,只是我不學無術,還是順手拈來Susan Herdman的頭暈天書:──

最少這個週末也不會太難過。等開學的日子做的事可多得很,不知道開了學後有沒有這種閒情逸致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