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Physiotherapy (not my) Day

不明白這兒煞有介事地要「慶祝」世界物理治療日,收到小禮物的一刻或許有一刹那的興奮,可知道裏面是兩顆貴價巧克力,再將之吞下肚後,再遇著這一兩天的狀況,就會覺得無聊之極。

首先,由於又有同事臨時請假,原本放在她時段的新症忽然間變成我名單上的last orders,試想想臨下班的四十五分鐘才忽然走來三個新症,還要齊齊登記;加上部門服務承諾──登記後廿分鐘內一定見到治療師的壓力,那一刻真係想哭�

另一單,又是appointment centre的問題,整完我一鑊還未夠「甘」,還要在隨後的下午要我連踩7個私家症。私家症的背後含意就是MFY,不論新舊症,都會問問題問到pk你為止。雖然在病人「你爭我奪」和我的contact time的情況下,他們尚算有禮貌,未致於有男同事和營養師慘遭病人衝門的可怕景況出現,但他們的問題,往往比當年出實習時CE的問題更尖銳。

若果沒有今天的time out,鬆一鬆、唱唱k、整下頭,恐怕真係命都短幾年�newlook

終於可以剪掉所有不是黑色的髮尾啦。效果滿意,可惜頗貴�

ps: 原來這兒的k都ok update架啦,雖然沒有廣東歌的優先試唱,但廣東歌已經update到有Stephy和方力申的《十分‧愛》和《林海峰是但up發花癲》個期的《男子組》架啦,趣趣地收住貨先�

Posted In

Leave a comment